杨培青:互联网广告对传统广告不会造成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20 新浪财经

  

杨培青:互联网广告对传统广告不会造成冲击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培青女士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0月28日消息,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培青在今天召开的2006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高峰论坛上,互联网作为一个新兴的媒体,中国互联网协会正在研究如何更好的利用这种媒体。

  杨培青在接受新浪财经的采访时表示,互联网广告对传统广告不会造成冲击。“互联网广告与传统广告的受众群体不同,中国13亿人口,上网的还是少部分。所以传统广告的影响力不会消失。”

  她同时指出,互联网的渗透能力巨大,是各个领域都可以利用的形势、方式、手段。恶意软件和流氓软件利用这种方式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影响,在讨论互联网广告的同时,也要关注行业规范发展的问题。(小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