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奖推广委员会主任肖开宁为大会总结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2:04 新浪财经

   2006年10月27日晚,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06中国艾菲奖颁奖盛会在昆明举行。新浪网全程直播本次盛会,以下是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主任肖开宁先生为大会总结致辞。

  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么繁忙的时候,在有这么多精彩活动的时候,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活动。

  中国艾菲奖从2001年我和贾丽军总经理到美国出任评委开始,一直得到杨培青会长的支持。从以前只有十几个单位参加,到今天高朋满座,体现的是艾菲的魅力。

  艾菲强调的是从创意到效果的系统,是各方面的整合。

  我们从艾菲奖中能学到很多东西。

  我们艾菲奖的评委是和美国艾菲奖一样,只要有专业水平,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都可以担任。

  明天我们还有一个论坛,由HANDO SINISALU先生介绍欧洲艾菲奖的情况。

  明天我们争取能够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和交流的空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2006年中国艾菲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