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天进广告总经理冯帼英对精彩案例进行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1:22  新浪财经

  2006年10月27日晚,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06中国艾菲奖颁奖盛会在昆明举行。新浪网全程直播本次盛会,以下是广州市天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帼英对精彩案例进行点评:

  有请广州市天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帼英对精彩案例进行点评。

  伊利优酸乳“我要我的滋味”突破常规媒体方式,运用青春连续剧的形式令无数年轻人着迷,把奥运刘翔与不断超越的精神结合得非常好。运用小孩作为主角,使无数家庭增加了对伊利品牌的好感。

  华润雪花啤酒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案例,当时它的竞争对手已经成为奥运赞助商。 华润运用了“非奥运”营销手段扭转了市场,运用的费用也比对手少得多。

  艾菲奖是讲究实效广告,特别是投入产出比,用最少的费用赢得最好的市场效果是我们的追求。喜之郎水晶之恋果冻只运用了一百万费用,创造了一个网上情人节,成为年轻人传情达意的新选择。

  冰茶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卖点非常难找。雀巢运用一个“发抖”的动作,贯穿了整个营销运动,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这是在高度同质化市场中创造的奇迹。

  “爽”字是2004年提出的,2005-2006年要延续这个主题,要创新是有难度的。可口可乐运用少女对待刘翔的心态来表现“爽”是非常有意思的,运用不是太大的投入去赢得不错的市场效果。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