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广告贡献大奖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0:31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于2006年10月27日—29日在春城昆明举办,本届广告节的主题为“撞击、拓展、彰显”。以下为中国网络广告贡献大奖获奖感言。

  中国网络广告贡献大奖获奖名单:新浪、搜狐、网易、MSN、新传、TOM、腾讯。

  主持人:这七家大家耳熟能详的网络公司能够聚在一起非常难得,大家手捧鲜花和获奖证书,对于台下就坐的广告人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时刻,请各家网络媒体此刻面对广告人表达一下你们来年的心愿。

  王昕:非常高兴代表搜狐和业界的同仁一起拿到这份特殊的奖项,就像主持人所说的,互联网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希望在面向2008的进程当中,搜狐会和各界同行一起更加努力为互联网的进一步繁荣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杜红:我是来自新浪网的,非常高兴代表我们公司领取这个奖项,同时今天也是我们业内的大聚会,非常高兴能够跟大家相聚在这里。这一年对于大家很不容易,大家付出了努力,收获颇丰,希望来年做得更好,来年选择网络,选择领先。谢谢。

  冯珏:我是来自TOM的冯珏,今天非常高兴和这么多的合作伙伴在一起,我觉得其实互联网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创新,我们也是跟在座的各位一起跟行业的伙伴们一起为广告主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

  网易公司代表:我是来自网易的,代表网易公司领取这个荣誉,更难得的是能和行业的好朋友一起站在台上,非常不容易。在这里把这个荣誉跟在座的朋友一起分享,网络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媒体,而且在创意空间上可以无限突破,希望大家在媒体预算的投放可以从3%投到5%甚至于更高。

  陈啸:我是来自微软在线服务集团的陈啸,他们已经把我要说的话说完了,我只有一句话,革命刚刚开始,大家一起努力。谢谢。

  腾讯公司代表:我是来自腾讯公司的,非常荣幸有机会代表腾讯接受这么高的荣誉,腾讯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的成绩跟各位的支持尤其是我们网络客户的支持分不开,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腾讯公司一定会继续努力,成为互联网的

领导力量。

  主持人:感谢七家互联网网站取得的成绩,希望来年继续努力。女士们、先生们,今晚的颁奖仪式是历年来中国网络广告的会演,相信在座的各位嘉宾以及正在看我们直播的新浪网、搜狐网的网友们,你们此时此刻的心情跟我一样激动兴奋,中国网络发展的原动力是

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而中国的互联网有着传统媒体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我相信随着网络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网络广告必将成为一种具有巨大商业潜力的广告传播媒介。第四届中国网络广告大赛的全部奖项都已颁发完毕,再次恭喜所有的获奖人,再次感谢所有为这次大赛付出心血和努力的专家、学者、专业人士,是你们的努力使这些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后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广告协会以及承办方现代广告杂志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