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节专业类奖项获奖者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0:23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于2006年10月27日—29日在春城昆明举办,本届广告节的主题为“撞击、拓展、彰显”。新浪网全程直播本届广告节。以下为专业类奖项获奖者获奖感言。

  专业类奖项一

  最佳丰富媒体广告奖:公益广告《生活无处不奥运》系列—篮球篇 制作公司:搜狐客服创意部

  最佳微型网站奖:三星蓝调NV数码相机 制作公司:北京三星鹏泰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最佳视觉效果奖:pepsi浮层广告 制作公司:网易公司

  最佳技术创新奖:IBM什么使你与众不同 制作公司:UV富媒体公司

  最佳广告互动奖:润洁假期推广系列广告CS游戏篇 制作公司:北京华扬联众广告公司

  颁奖嘉宾: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女士;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广告部主任石丽萍女士。

  主持人:请获奖者留步,让广告界的同仁认识一下你们。

  卢奇:我是来自搜狐创意部的卢奇,非常高兴今天能得到这个奖,这个奖其实很多并不是一个人去创造能得到的,我非常荣幸能够在搜狐这个非常游戏的团队,跟一群很有创意的人一起工作,非常高兴,谢谢。

  王海春:我是UV公司销售部的王海春,我们得这个奖首先得感谢广告主,感谢网站,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感谢大会。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媒体广告。

  陈曦:大家好,我是网易公司创意组陈曦,得到这个奖代表整个创意团队来领这个奖,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谢谢大家。

  王明坤:大家好,我是三星光电子公司的王明坤,我可以说是这个蓝调NV产品的厂家代表,非常感谢我们的制作公司北京三星鹏泰科技公司,他们负责我们线上的推广,通过他们的推广和精心策划能够使我们蓝调NV系列相机成功推向市场,得到广大网民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我有信心以后三星鹏泰公司也比较谦虚,希望未来广告业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广告能够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预祝我们本次网络广告大赛能够顺利闭幕。谢谢大家。

  朱帅:我是华扬联众广告创意总监朱帅,感谢我们的广告主正大福瑞达广告公司,也感谢各媒体给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得到这个创意奖。

  主持人:你喜欢手里的奖杯设计吗?

  朱帅:喜欢。主持人:为什么?朱帅:因为代表了我们的创意。

  主持人:很多好的广告跟非常优秀的产品是相辅相成的,著名的品牌必然有一个杰出的广告与之并驾齐驱,广告作为一个产品有资方也就是广告主,二是中介方就是广告公司,三就是发布方也就是媒体,这次大赛新设了最佳协作奖,旨在对大赛给予支持和配合的单位以鼓励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在广告领域中做得最好的广告主做得最好的广告公司以及表现突出的单位会是谁呢?谜底马上揭晓,请看大屏幕。

  专业类奖项二

  年度最佳广告公司:北京华扬联众广告公司

  年度最佳广告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最佳协作奖:网易公司

  颁奖嘉宾:新浪网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IAA主席迈克·李先生。

  主持人:应该说你们是广告的三个组成部分,我也想听一下你们对于本身的定位在广告中所发挥的作用,请你们简单阐述一下。

  摩托罗拉代表:我是摩托罗拉中国区市场部的,感谢主办单位以及广告代理公司华扬联众,借此机会感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们的互联网媒体的朋友们。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摩托罗拉在过去一年内我们的销售额连创新的记录,市场份额在过去一年内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在以后的一年内以及更长的时间内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华扬联众公司代表:我是华扬联众公司创意总监,我代领这个奖很激动,非常感谢各媒体和代理公司,感谢各媒体和我们的广告主给我们的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做我们的广告,希望在座的嘉宾共同见证我们公司的成长。

  网易公司代表:我是网易的策划总监,网易希望向广告主提供最佳的网络广告服务,今天得这个奖我们的团队都应该受到赞扬,我们也非常高兴得到这种认可,还有很好的合作伙伴广告公司和广告主的配合,以后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想更多的方法、更多的途径,帮助更多的广告主做出更好的网络广告创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