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学志:十三届广告节评委专业性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0:00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于2006年10月27日—29日在春城昆明举办,本届广告节的主题为“撞击、拓展、彰显”。新浪网全程直播本届广告节。在会上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时学志表示,本次参赛作品数量不断攀升,共有11个行业2231件作品入围,评委的专业性在增强。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时学志表示,与前几届相比,本届网络广告大赛突出了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参赛作品的数量不断攀升,共有11个行业2231件作品入围,作品比往届提高幅度高达50%。参与评奖的单位有近百家网络媒体,广告制作和代理公司以及近百所高校,作品的质量和数量都有明显提高。

  第二,评委的专业性在增强,除了网络媒体和代理公司的管理营销创意技术人员之外,还增加了传统广告的创意专家、高校专业学者,更为重要的是第一次邀请到嘎纳广告界的网络广告评委,使评选结果更具有权威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