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菊芳宣布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成立及首批加入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8 新浪财经

  由中国报业网(www.baoye.net)主办、辽宁日报传媒集团承办,人民网传媒频道、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广告导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龙源期刊网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暨品牌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于10月19日-20日在中国沈阳隆重召开。

  主持人: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以上获奖的媒体和人物,相信他们在媒体品牌建设的路上会越走越好,同时也相信从今天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在品牌塑造与经营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主持人:

  下面我们还有一个仪式,那就是品牌媒体联盟体成立,并公布首批成员名单。

  现在由我介绍品牌媒体联盟成立的背景和相关情况:

  为了巩固本次高峰论坛的成果,在各方建议和支持下,由中国报业网倡议发起,各媒体单位积极加入,并于本次大会宣布成立品牌媒体联盟。联盟是联合中国品牌媒体的力量为媒体及企业的品牌塑造、经营、发展与延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机构。联盟由中国境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媒体与媒体相关机构自愿组成,是一个集自愿自发性、联合性、专业性于一体的服务性组织。品牌媒体联盟将积极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成员单位提供信息交流、业务及形象推广、网络营销、公关宣传、活动承办等综合服务,为报业传媒业、广告企业、传播机构与传媒人构建价值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深度挖掘传媒产业在品牌新媒体时代的巨大潜在价值。

  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简介和简要章程:

  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由中国报业网(www.baoye. net)发起,

人民网传媒频道、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龙源期刊网、《大市场 广告导报》等机构支持,各大品牌媒体企业参与。

  联盟性质: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是联合中国品牌媒体的力量为媒体及企业的品牌塑造、经营、发展与延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机构。联盟由中国境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媒体与媒体相关机构自愿组成,是一个集自愿自发性、联合性、专业性与行业性于一体的服务性组织。

  联盟宗旨:代表并维护各成员单位的权益,团结全国乃至海外的传媒及传媒行业从业者,积极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成员单位提供信息交流、业务及形象推广、网络营销、公关宣传、活动承办等综合服务,为报业传媒业、广告企业、传播机构、投资机构与传媒人构建价值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深度挖掘传媒产业在品牌新时代的巨大潜在价值。

  联盟秘书处: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理事会秘书处设在中国报业网,秘书长由中国报业网委托担任,理事会主席、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副理事长均由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成员担任。

  联盟成员权利:1、成员有权使用“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的品牌在当地组织品牌企业联盟并开展相关的评选活动。2、成员有权优先主办或承办品牌媒体联盟总部组织的活动;享受中国报业网一起承办业界大型活动的优先权。3、联盟成员享有联盟内的广告宣传服务。4、全年免费使用品牌媒体联盟成员单位信息库、行业人才招聘、培训库、企业动态库等。

  联盟成员的义务:1、积极完成中国品牌媒体联盟委托的任务;积极执行经全体联盟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2、对中国品牌媒体联盟年度工作计划发表已见,对所举办的各项活动提出合理建议。

  3、维护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的声誉,树立品牌媒体联盟的形象,宣传联盟在业内的地位和作用。

  4、及时刊发宣传“品牌媒体联盟”的消息和必要文稿及相关广告,协助联盟其他成员单位开展各项活动。

  接下来,我宣读首批加入中国品牌媒体联盟的媒体单位,他们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中广协报纸委员会 、今晚传媒集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辽沈晚报、三湘都市报、东南卫视、理财杂志、、华西都市报、石家庄日报社、山东卫视、《当代经理人》、京华时报、今日女报、新浪网、名仕、重庆晨报、人力资源报、MSN、大河报社、英语周报、中国人力资源媒体传播联盟体、北青网、扬子晚报、都市快报、

东方卫视、中安在线、海峡都市报、南京晨报、华娱卫视、瑞丽、华商报、江南都市报、精品购物指南。

  传媒盛典 联盟共赢,因为这些品牌媒体的加入,中国品牌媒体联盟将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联盟作为服务于媒体及提升媒体品牌价值的常设机构,将竭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中国媒体的品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