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喻国明教授就100强榜单评选作情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58 新浪财经

  由中国报业网(www.baoye.net)主办、辽宁日报传媒集团承办,人民网传媒频道、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广告导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龙源期刊网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暨品牌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于10月19日-20日在中国沈阳隆重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舆论研究所所长——喻国明教授 :

  谢谢,各位上午好,受组委会的委托,对这次百强评选做一个简要说明,这次是严格根据组委会评选的程序和规则进行的一个非常严谨和认真的评选。10月18号首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召开了评审委员会,与会专家根据对媒体和媒体人物的品牌理念、品牌举措以及品牌效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的考察,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议和评分,产生了本届论坛的三大榜单,我们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共同评选出中国品牌媒体的100强榜,塑造媒体品牌十大杰出人物榜、以及塑造媒体品牌十大新锐人物榜,这三个榜单已经产生。

  本次高峰论坛秉承传媒塑造品牌、品牌成就传媒的理念,吸引了传媒界、学术界等各方人士踊跃参与,举办方与承办方紧密合作,将本次论坛办成了传媒业界“高规格 高水准 高质量的传媒盛会”。与会人士对媒体的品牌建设问题各抒己见,对“新媒体环境下的媒体品牌塑造与经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