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湘商确定50名候选人 读者还可推荐湘商参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43 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谌原山) 昨日,中国·湖南首届雨花商文化节组委会宣布,“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50名正式候选人名单新鲜出炉。

  作为首届雨花商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由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发起并主办。

  本次评选利用新浪网的优势进行网民提名及投票,海选出魅力湘商,并且将不同性格气质的魅力湘商进行集体展示。由主办方初步提出的100位推荐对象都是湘籍或在湘经营的企业家,其中不仅有香港庄胜集团总裁周建和,著名慈善家、彭年实业董事长彭立珊,北京金六福CEO吴向东,还有大家熟知的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远大集团董事长张跃,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湖南高桥大市场董事长罗映红,还有国企掌门人——株洲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傅少武等。

  据介绍,此次评选不同于一般的“财富排行榜”,不以财产多寡论英雄,评选标准主要分为五个方面:社会责任感,即湘商个人对社会贡献或其企业对社会回报;财富值,即湘商个人及其企业的全部资产评估的总和;公信力,即公众包含媒体对其的肯定程度;人格魅力,即湘商个人性格、经历或行为的魅力和吸引力;企业品牌影响力,即大众对湘商及其企业的信任和肯定。经由广大网民的网络票选,昨日,50名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布。

  评选主办方表示,尽管正式候选人已确定,但广大读者和网民还可以自荐或推荐心目中理想的魅力湘商参评,推荐人选将与正式候选人一道,公平、公正接受网络PK。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1月18日雨花商文化节闭幕式上揭晓。

  相关信息

魅力湘商确定50名候选人读者还可推荐湘商参评

魅力湘商确定50名候选人读者还可推荐湘商参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