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22日,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该峰会由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中国广电传媒联盟、中国广告杂志社、中国企业家联合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环球活动网(典盛传播)联合主办。

  现代企业无时无刻不与媒介发生关系,脱离媒介的企业是很难生存的。对于企业而言,营销是企业经营战略的核心,广告是营销的重点,媒介策略是广告的关键。作为媒介的主流――电视媒体在企业的整体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电视媒体策略运用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企业整体发展成功与否。

  当今,广告行业品牌化进程正在逐步推进,在品牌化的环境中,企业对广告宣传要求更高,面对社会进步,企业发展,同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如何突破创新,树立个性品牌,吸引终端客户目光,加强交流合作,已成为当今媒体广告招商更加关注的热点问题。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是一个国家国力的象征,要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跨国企业和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著名品牌,温家宝总理指出“自主品牌建设事关中华民族的建设,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发掘和弘扬中国自主品牌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人物”。

  2007年全国范围的电视媒体广告推介、招商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同时有意投放2007年电视广告及其他媒体的企业(广告主)将走上合作舞台,进行企业形象展示与品牌宣传推广,力争赢得2007年市场份额。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这种单一、传统的招商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广大企业的发展需求。

  应各单位的实际发展需要,为各电视台和广大企业(广告主)搭建一个少投入、多回报、跨区域、全方位、面对面、多目标的广告资源共享“一站式”服务平台,新的合作交流平台将极大方便与会双方的多项选择与合作;企业不必再为各地电视台举办的广告招商东奔西跑而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而电视媒体广告及其代理公司也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气力来招集广大企业,为此特举办“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 这将是一次跨地区、多领域交流合作的大会,是中国最高端的电视媒体与企业商务顶级盛会;是电视媒体与企业最具影响力的合作共赢平台;是电视媒体领袖与企业核心人物一展风采的恢宏舞台。通过论坛活动、品牌风采展示、商务交流、实战分析、合作洽谈等形式,共同探求寻找属于电视媒体品牌与企业品牌共同发展的繁荣之道,诚邀各电视台、企业积极参加。金秋时节,让我们共同关注这一举多得的收获时刻。

  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包括六项活动:

  (1)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欢迎酒会

  (2)“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评选活 动颁奖大会

  (3)2007年全国电视栏目广告、时段报价发布会

  (4)获奖电视媒体与企业招商合作洽谈会

  (5)风险投资机构与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

  (6)中国企业广告品牌形象代言人评选颁奖活动大会

  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的主题为:与时俱进 合作共赢

  主题一:中国电视传媒格局与企业广告营销

  传媒变局背景下的企业广告营销将如何应变以适应新的形势

  广告竞争新格局与企业广告投放策略

  国际广告业发展现状及全球化发展趋势

  中国电视媒体广告面临的挑战与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电视媒体广告资源的整合营销与企业合作共赢

  如何提升企业品牌与传播的营销创新

  主题二:中国现代企业与媒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与维护

  跨越临界点—媒企战略合作品牌共赢之道

  蒙牛发展速度、事件营销与媒介助推力

  电视媒介是企业的战略性资源

  国内电视媒体代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运转

  主题三:电视媒介营销创新与企业品牌成长

  平面广告微利时代与电视媒体单一赢利模式转型

  广电媒体的“十一五”规划发展与广告政策解读

  2006年电视媒体广告发展报告及2007年广告展望

  2006年电视台、频道(栏目)收视率排名报告

  主题四:中国新兴媒体广告新势力的发展趋势

  电视个性化媒体与未来网络营销

  户外电视新媒体的有效传播策略

  新媒体新娱乐中的投资热点

  有线

数字电视行业的投融资策略

  中国电视传媒投融资路径与风险分析

  主题五: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品牌提升企业价值

  强化自主创新,打造新型知名企业

  民营企业如何成为自主创新的领跑者

  自主创新中国制造业与国际品牌竞争之路

  怎样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企业的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大型企业运作与风险基金的合理利用

  风险基金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型企业重大投资意义

  企业广告营销策略与同类产品广告品牌投放战略

  活动咨询电话:010-58770159、88114078

  2006中国电视媒体与企业交流峰会专题链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