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成果及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3:58 新浪财经

  本次调查将产生: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状况白皮书》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缺乏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

  奖项:

  企业部分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雇主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纳税贡献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商业伙伴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环境保护贡献奖”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自主创新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社区和谐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佳公益奖”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具凝聚力企业家” 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年度“最具人文关怀企业家 ”1

  商学院部分

  责任中国案例奖学金

  亲爱的各位同学: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于7月9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这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所有企业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大型调查,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环球企业家》杂志联合全国工商联、中央电视台、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等机构举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来自以上著名商学院的几位名家教授都担任了我们此次调查专家委员会委员,他们将通过实际行动来向企业和社会各界宣传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引导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使本次调查活动能够全面真实地反映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现状和前景。

  我们知道,作为商学院的学生,您一直对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寄予高度关注。在经历了多年严格的专业训练和实际操作后,您一定对企业的真实情况与其社会的关系有独到的见解,您也一定期望能让企业和社会听到自己更多的声音。我们相信,积极地支持本次调查有助于传播您的思想和声音。

  我们希望,您能告诉我们在您眼中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哪些,同时在2005~2006年度又有哪些事件是堪称最缺乏社会责任感的。我们更期待,您能充分施展自己的专业才能和锐利眼光,对最具社会责任感和最缺乏社会责任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分析,让您思想的火花更加耀眼。

  如果您的企业案例分析报告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由专家委员会评审后,最终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丛书采用,您将获得调查组委会为您颁发的“责任中国案例奖学金”,同时将有资格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06’”成果发布颁奖典礼。

  “责任中国案例奖学金”设置如下:

  一等奖 5000元 2人

  二等奖 3000元 10人

  三等奖 1000元 20人

  相关材料见附件,请查收。企业推荐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06年10月15日,企业案例分析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0日。

  点击下载推荐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