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推选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中小企业100强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7:00 新浪财经

    2006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年度新锐人物评选系列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主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关于

  推选“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中小企业100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增强中小企业的品牌意识,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创立和发展民族品牌,提高我国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培育中小企业品牌、发展中小企业品牌、保护中小企业品牌、提升中小企业品牌价值的良好环境。

  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在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期间将首次推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中小企业100强”。为切实在全国100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挖掘出优秀的、具有核心

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的中小企业,请全国各相关中小企业工作单位高度负责的作好推荐工作;并在2006年11月23日前将有关文件报组委会。

  附:申请表格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

  二00六年八月八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