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责任 共创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54 新浪财经

  《中国新闻周刊》于2006年2月成功创立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这一企业与政府、媒体、学术界重要的交流平台,活动获得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成为迄今为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大型年度活动。

  在此基础上,由国务院侨办、国家安监总局及中国新闻社指导,《中国新闻周刊》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系列公益活动”将于2007年1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全球化正日益广泛且深刻地影响着世界的发展。经济增长,产业升级,文化融合,使得企业传统的价值观和责任理念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实现社会和谐,建设美好社会,始终是人类孜孜以求的理想。构建

和谐社会,必然不能缺少全球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关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劳动权益和商业伦理,承担对利益相关者和社会的责任,不仅是全球企业的共同趋势,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把人类家园共同建设得更加美好,是全球企业的共同责任。

  在此背景下, 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系列公益活动” 将以“全球责任·共创和谐”为主题,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际组织官员、国内外著名学者、跨国公司CEO、国内著名企业总裁,参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及“寻找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全过程,共同倡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对于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的影响及其自身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