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培训与发展年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23 新浪财经

  10月24日至27日,第二界中国培训与发展年会将在上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上海市徐家汇漕宝路66号)举行,近千名人管理者近日将就企业培训与发展话题进行交流。据悉,他们大部分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著名企业,包括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主管,以及其他中高层人员。

  据会议的主办方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培训杂志负责人介绍,为期三天的会议,将着重围绕“领导力、绩效管理、培训组织与发展”三个话题,就企业组织发展的创新与实践模型,中高层管理团队的发展体系,企业不同发展时期的领导力,胜任素质模型在组织发展和HR中的应用,构建科学的培训管理体系,企业大学的创建、电子化学习(e-learning)新技术的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而务实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最大特点就是务实性,参加演讲的嘉宾90%来自企业一线,他们将结合自己的实践体会,与同行分享管理经验。

  会议还邀请到了学习型组织创始人彼得?圣吉,与中国企业的管理者就创建学习型组织进行半天的交流。

  有关本次会议的详细情况,可以到中国培训与发展年会官方网站(www.cstd.org.cn)进一步了解,或致电组委会(025-86209500 021-516035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