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天地直复营销策划服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1 新浪财经

  上海天地直复营销策划服务公司是TNT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TNT总部在荷兰,并且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TNT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邮件和快递网络服务。

  TNT在直复营销服务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现在已扩展到中国。TNT建立的亿向™数据库是中国首个全方位的精细消费者数据库,丰富的信息包括消费者的背景、产品拥有状况、购物取向和喜好等。同时,TNT独有的数据分析系统能有效协助企业精准锁定潜在客户,有针对性地把产品信息向他们传递。我们帮助企业寻找新客户、促销、推广品牌和产品,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

  在中国,我们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直复营销服务,包括直邮方案策划执行、数据分析和管理、电话营销、回复处理分析等,客户范围覆盖快速消费品、保险、汽车、地产、零售和教育等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