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永全球企业家奖得奖者评选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32 新浪财经

  获奖者乃由一个独立评选团选出,该评选团成员由商界及学术界具领导地位的人士组成。

  候选人的评选

  我们将按被提名人在提名表格中所提供的资料进行评选。我们亦将与部分候选人会面,向他们索取更多的资料,以便进行评估。

  安永企业家奖采用国际性的准则作为评选标准,目的是确保全球所有候选人均能在公平的基础上角逐殊荣。评选标准包括候选人的企业家精神、企业的财务表现、策略发展方向、对国家/全球的影响、创意、个人诚信及影响力。

  得奖者

  评选团将选出得奖者。我们预期按下列行业类别颁发奖项:

  零售及消费品

  分销/制造业

  服务业

  科技业

  信息科技服务及软件

  此外,评选团亦可决定是否颁发一项跨行业的奖项,以表扬曾为国家经济及/或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家。

  至于最终获颁发的类别和数目将由独立评选团根据最后限期前所收到的提名表格的数量及质量作最后决定。

  评选团在评选团招待会上会见得奖者后,将进一步优中选优,选出一位代表中国内地及另一位代表香港/澳门,具有优秀领导及企业家能力的精英,成为中国首届安永企业家奖大奖得主。

  所有获奖者名单将于2007年2月举行的安永企业家奖颁奖晚宴上公布。

  安永全球企业家奖得奖者

  2006年度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大奖得主将代表中国参与角逐翌年由安永在

蒙特卡洛举办的2007安永全球企业家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