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倩玲:传立媒体中国区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14 中国报业网

  李倩玲,1965年生于中国台湾高雄。 1981年,李倩玲进入台湾文藻外语学院。之后,李倩玲赴美国留学。 1990年从伊利诺斯大学传播学硕士毕业后回到台湾,进入智威汤逊工作。任媒介策划1990年到1997年间,李倩玲在智威汤逊的媒介部见证了媒体行业的改革1997年到2002年,李倩玲加入了传立。12年台湾媒体的媒体工作经验让李倩玲有了丰富的媒体计划技巧、购买知识和管理技能,2002年5月,李倩玲调任传立上海分公司董事总经理,2003年10月升任公司华东及华南区董事总经理,2004年3月晋升为传立中国首席执行官。

  短短两年间,传立中国的业绩突飞猛进。 2003年度,传立以6亿美元媒介承揽额首次超过它的竞争对手实力媒体,荣登中国媒体购买公司榜首。2004年,传立中国成为年度国内发展最快的国际4A公司,并再次荣获“年度最佳媒介代理”的殊荣。2005年传立中国获得“2005中国品牌建设最具影响力机构”殊荣2005年12月,“Media magazine”《媒介》杂志更将“年度最佳媒介代理”的大奖第三次交给了传立媒体,李倩玲也因为出色的领导工作荣获“2005最佳全国领袖人物”亚军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