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超兵:大贺户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09 中国报业网

  江苏省青联常委、江苏大贺户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1960年3月出生于江苏南京, 1992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1994年起创办大贺企业,曾当选南京市优秀企业家、南京市劳动模范、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2003年被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评为“中国广告业年度10大广告公司经理人”。

  大贺户外传媒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户外广告集团公司之一,为GE(通用)中国、中国石化、上海大众、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摩托罗拉、可口可乐、中国联通、海尔集团等众多客户提供多领域专业服务。2002年,大贺集团在中国广告行业排名上升至第八位。公司以年喷绘生产能力800万平方米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15%以上,成为中国广告业内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业界率先通过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集团荣获首批“中国优势广告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03年11月,大贺户外传媒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开创中国本土民营广告企业上市先河。

  贺超兵先生所创立的“大市场、

小巨人、高投入、精管理”经营理念,以及其所提出的“定位论”、“快半步理论”,已成为业界同行公认的经营指针,同时,他也开创了中国广告业连锁经营的先河。在贺超兵先生的带领下,大贺集团的经营范围成功跨越了户外、广电、平面、网络等多种媒体渠道,具有蓬勃的朝气和生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