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九如: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47 中国报业网

  刘九如,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3月11日出生于湖南省宁乡县。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总裁兼《计算机世界》、《IT经理世界》、《数码精品世界》社长,兼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副理事长和北京广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1988年至今,在《计算机世界》报社工作已达18年,先后担任过记者、编辑、副总编辑、常务副总编辑、总编辑、副总裁,曾多次组织和主持国内外计算机界大型活动报道,先后访问过国内外电脑企业2000多家,撰写并在报刊公开发表新闻作品2000余件,其中有多篇新闻作品获中国产业好新闻一等奖、二等奖,并在有关科技期刊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

  刘九如先生1987年被电子工业部授予“部级双文明建设积极分子”称号,1989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优秀支教干部”称号,1994年被信息产业部授予“部级优秀科技青年”称号,2001年被中国报协授予“全国报业先进经营管理工作者”称号。

  刘九如先生主持的《计算机世界》报创办于1980年,是迄今为止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我国唯一一家中外合资媒体,也是我国目前中国信息产业领域创办最早、发行量最大、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是全国报业十强之一。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刘九如坚信,只要调整竞争战略,主动出击,就能在市场化运作重创造和提升品牌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