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广告招标会抵厦 闽企抢滩品牌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38 新浪财经
央视广告招标会抵厦 闽企抢滩品牌奥运会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袁正明 新浪财经图片
央视广告招标会抵厦 闽企抢滩品牌奥运会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 新浪财经图片

  

央视广告招标会抵厦闽企抢滩品牌奥运会

主持人杨丹(左)和陈伟鸿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袁正明:品牌就是力量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抵达厦门,会议吸引了近80家福建知名企业参与。据悉,此次会议是央视十大城市说明会的重要一站,其他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

  本次招标说明会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精心设置的多个环节让一个多小时的说明会精彩迭出。会场布置也充分展示了央视的气势:1个6米×2.8米的LED大屏幕,配上6个120英寸的投影屏,加上“现场直播”的方式,将电视的表现元素用到极致。

  每年11月18日招标会举办之前,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都会在全国各地召开说明会。被称作“

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的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和企业界的年度盛会。

  与往年相比,今年招标说明会提前了近10天。继9月19日北京说明会之后,上海、广州两大广告重镇的说明会在“十一”长假前全部完成。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介绍说,福建企业2004年以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晚《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前后的黄金招标段竞相投放广告,利郎、雅客、七匹狼、柒牌、劲霸等十数家企业先后登上这一中国名牌企业“龙门榜”。去年福建已经进入央视“中标企业区域分布”的前6名。因此,今年的招标说明会,央视第一次把厦门的“级别”升到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并列。

  数据显示,2006年上半年中央电视台在福建省的收视份额为38.68%,2005年是为34.94%,增长率达1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