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子晚报》:不败的报业之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16 中国报业网

  正式创刊于1986年元旦,是目前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日前已改为“晚报早出”。二十年来,《扬子晚报》遵循“宣传政策、反映生活、倡导文明、传播知识”的办报宗旨,报社一切活动以办报为中心,以提高报纸质量为龙头,以报纸质量带动报纸发行量的上升,以扩大发行量带动广告收入的增长,不断探索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办报规律,逐步形成了信息密集、服务到位、导向正确、格调高雅、可读性强的特色和优势。

  “扬子”报人坚持发扬“锐意进取、乐于奉献、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从每一篇稿件、每一个版面和每一天报纸抓起,力求一天也不让读者失望。

  扬子晚报在改革开放中诞生,在激烈竞争中成长。从1986 年元旦创刊时的日发行量5万份,至1995 年9月7日发行量突破100万份,再到如今发行量独占全国晚报鳌头,这些里程碑式的业绩,映射出新时期中国晚报业凯歌高奏的辉煌,也记录了扬子报人几多欢乐与艰辛!

  二十年来,《扬子晚报》版面由最初的4开4版增至4开16版、20版,并不定期加张免费附送,南京地区多至112版。近年来,新增了一些专刊、专页,健康长寿、电脑时代、教育资讯、扬子楼市等都深受读者喜爱。扬子晚报之所以有着如此持续蓬勃的生命力,就是因为它的创新理念。从上世纪90年代到今天,扬子晚报经历十余次重大改版,每一次都能令其展现出新的生命力。

  在一次次的市场摔打中,扬子晚报人深深体会到:变则通,通则达,达则兴。惟有持续创新,才能不断启发思维、开发潜能、激发活力;惟有持续创新,才能使扬子晚报在报业竞争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开不败的花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