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晚报》:传承文明 服务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12 中国报业网

  创刊于1993年1月1日,经过13年发展,从一份四开四版,日发行量仅为6万份,年广告收入不足1000万元的黑白报,发展壮大为今天的“东北第一都市报”,并在2005年成功跻身“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20强”。如今的《辽沈晚报》,每周七刊,每周二至周五为48版,周一24版,周六、日为16版,日发行量82.6万份,日均阅读人数 250.9万,2005年广告收入3.2亿元,占沈阳市场广告总体份额的41%,是东北地区发行量最高、阅读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

  《辽沈晚报》重视自身形象和品牌建设,组织了一次次大型推广活动:“辽沈晚报号专列”的开通,“辽沈晚报文化广场”的开放,强烈的品牌推广意识使辽沈晚报在“眼球经济”的时代拔得头筹。

  几年来,始终秉承着“传播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在每个清晨的第一时间,把作为辽沈地区主流媒体的《辽沈晚报》送到广大读者手中,让每个营养早餐伴精神食粮充实读者朋友的快乐一天。

  从人性化理念出发,建立了读者俱乐部,定期与读者互动,增进读者与编采人员的了解和沟通。为了让读者满意,在服务上大做文章,设立读者投诉电话,为读者释疑解惑,帮其所需。正是该报的真诚,在辽沈地区,特别是沈城市民中赢得了不可替代的位置:人们想看报纸,便会想到《辽沈晚报》;想订报纸,便会想到辽沈发行人,甚至人们日常生活也常常会想到辽沈发行人。

  《辽沈晚报》有句话叫作:巅峰是用来超越的。作为辽沈地区报刊发行占据首位的《辽沈晚报》,把巅峰视为起点,视为

加油站,辽沈发行人自知企业发展空间巨大,不断整合现有资源,大胆创新,让发行事业更加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