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晨报天天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54 中国报业网

  “早起看晨报,事事早知道”。自创刊以来,《重庆晨报》就以市场和读者为中心,通过科学的定位,优秀的办报理念和随时改革创新的意识,引领重庆早报潮流。

  要想赢得读者,在强手如林的报业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与众不同,要有读者渴求的信息,因此,重庆晨报把“硬”新闻作为第一“卖点”。力求做到天下大事,国内外发生的重大新闻都在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出来。新闻理念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新闻和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读者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第二,新闻回归,树立了新闻至上主义或者新闻中心主义。报纸是党和人民的喉舌。10年来,重庆晨报高唱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实现了“服务生活、干预生活”的办报宗旨,为重庆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品牌经营是为《重庆晨报》经营理念的核心。重庆晨报重视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通过品牌运筹活动,借活动强化品牌,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创造性的探索现代报业经营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