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报》:让年轻人成熟 让成熟人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51 中国报业网

  它曾辉煌过,也曾衰落过,成功改扩版三周年的《青年报》化茧成蝶,成为上海的强势媒体之一。“化蝶”二字是它品牌创新的精髓,寓意为“化蝶而出,翩翩飞舞”的蝴蝶;“做上海做好的报纸”是它品牌的口号,致力于做上海的主流报纸;18到45岁的主流青年群体是它的品牌受众定位,以提供全方位的新闻、信息和服务。跻身上海报业三强的它,会将海上传奇演绎到底。

  不断策划大型活动,不断注入创新的理念,《青年报》在多项改革之后,真正的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断的扩大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广告中心策划推广部协同业务部、专刊部、和采编中心等各相关部门,先后为房产、汽车、卖场、3C(家电、IT、通信)、教育、医疗、健康食品等各行业客户提供个案策划服务达20余次,平均每个月近1.7个之多,堪称沪上媒体服务之最。青年报为客户全面提供个案服务,其力度和投入的资源,上海同行几乎没有可以匹敌的。《青年报》堪称沪上媒体服务之最,这说明,《青年报》在常规业务服务的同时,非常注重服务的深化和细化工作,充分利用媒体的一切资源和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报纸的发行量左右报纸品牌效应的大小,《青年报》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构造了一个发行网络。精确锁定读者群,确定最具发展力的发行对象,并取得较大成功。2006年,《青年报》获得“2005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创新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