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大型纪录片跨国风云南美线负责人钱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6:19 新浪财经

  

大型纪录片跨国风云南美线负责人钱曦

大型纪录片《跨国风云》南美线负责人钱曦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钱曦

  《跨国风云》南美线负责人。

  简历:

  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国际新闻专业

  2002年加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创建国际组。担任副制片人至今。《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经济信息联播》等国际新闻均出自她领导的团队。

  在此期间,她还多次任频道大型节目总导演或专题导演,参与的节目有历年的《世界经济年度报告》、《诺贝尔北京论坛》《全民节约 共同行动》《动感世界——2006北美底特律车展》《G20——全球财长和央行行长北京会议》等等。

  心情:

  加入《跨国风云》剧组三个月了,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在这里的每一天——疯狂。

  工作的疯狂,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甚至连续几个昼夜讨论剧本,乐此不疲,如醉如痴

  创作的疯狂,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碰撞思想,激情四溢,溅起的火花把这个社会带给人们那种习惯的冷融化了

  心情的疯狂,经常在深夜才下班回家的路上,或者在凌晨六点去组里上班的路上,开着车窗,开着爵士乐,乐声激荡,想着刚刚结束或即将开始的一天,无限感慨,原来工作也可以这样幸福

  这个剧组让我找回本我,自由的天空下,尽情的释放创作的欲望

  组训

  热情奔放而不失认真谨慎地“走出去”

  南美——神秘的大陆,富饶的大陆,我们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