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鲍勃-霍克荣任亚太总裁协会及峰会全球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0:27 新浪财经

  

鲍勃-霍克荣任亚太总裁协会及峰会全球主席

鲍勃-霍克荣任亚太总裁协会及峰会全球主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先生荣任“亚太总裁协会”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全球主席

  2006年9月19日至2006年9月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2006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高潮迭起,捷报频传,鉴于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及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对于亚太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和全球深远影响力,澳大利亚总理前鲍勃·霍克先生欣然接受亚太总裁协会的邀请,荣任新一届“亚太总裁协会”和“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的全球主席。

  霍克先生正式受聘仪式于2006年9月20日晚在无锡太湖饭店隆重举行,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会长兼执行主席郑雄伟先生、亚太总裁协会全美会长艾默里先生代表亚太总裁协会对霍克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受聘仪式上,霍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表示将与亚太总裁协会各位同仁一道,努力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左恩)

  鲍勃·霍克简介:

  

澳大利亚前总理、首先倡议成立APEC,被誉为“APEC之父”。

  鲍勃·霍克出生于1929年12月9日,曾在澳大利亚佩斯现代中学、西澳州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受教育,之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学院工作。1970年至1980年任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主席。担任过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中央银行)董事,澳大利亚工党全国执委、副主席、主席;1980年获选为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众议院议员;1980至1983年任影子内阁就业和劳资关系部长;1983年至1991年任澳大利亚总理。

  霍克一直致力于推进澳中关系的发展,尤其是在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过程中,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