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深圳将举办全新模式的国际五金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44 新浪财经

  日前获悉,在众多的五金制造企业特别是珠三角地区中外资五金制造企业和大型五金应用及经营商的强烈要求下,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中,深圳市五金行业商会和中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决定于2007年4月18日至20日深圳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举办“2007’中国(深圳)国际五金交易会”。该期举办为此届交易会是由于2007年春季广州交易会和香港交易会之间三天的空档期中全球各个大型采购集团需在深圳参与系列活动而服务,也是为广州-深圳-香港三地形成系列交易会链而同享三地客源打下的坚实基础。

  此届交易会秉持:自主创新、成果展示、市场流通等主题原则,在宣导理念、客商、邀请、交易服务等方面采取新的营运模式,并将为展示中国五金企业的发展,尤其是中国特色的地方经济发展模式 “中国五金——地方工业经济主题”而首次推出“中国五金名市(镇)自主创新展区”

  交易会中将举行全国省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会议,邀请各会会长共商中国五金机电的发展大计,同时还将举办促进中国五金业品牌、技术发展的各项活动,如品牌推介、创新大赛等。此届交易会必将成为中国新兴产业——展览业和传统产业——五金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