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第三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0 新浪财经

  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提高国内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促进中外信用管理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与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及美国金融、信用和国际商业协会(FCIB)合作,于2006年10月25-27日在天津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

  本届大会将汇聚国内外高层政府领导、经济学家和来自国内外企业信用管理部门、信用管理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征信机构等单位的400多名专家和业界人士,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风险管理、国际贸易信用风险管理、出口相关的国家风险评估、信用保险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大会得到了

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上海经纬集团等单位的积极协助。美国金融、信用和国际商业协会将在全球范围内组织近百家会员企业前来参会。这都将进一步增强本届大会的权威性和国际性。

  在各主办方的积极努力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在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下,“第三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将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提高我国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和市场

竞争力、推动中外信用管理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