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强生(中国)市场总监卜军讲解征文大赛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5:37 新浪财经

  

强生(中国)市场总监卜军讲解征文大赛流程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卜军 (新浪财经图片 摄影 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强生“金质呵护,金牌妈妈—强生婴儿携手奥运冠军‘为母爱喝彩’”新闻发布会9月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同时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征文活动也正式启动,新浪为本次活动承建官网。下面是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卜军讲解征文大赛的流程。

  主持人李静 : 非常感谢各位今天的光临,接下来我们要请卜军为我们讲一下征文大赛的流程。

  卜军 : 大家好,下面很快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征文的具体参与内容。主要包括了活动的主题,我们活动的规则,和网络的介绍。

  大家刚才都听到了很多感人的关于母爱的故事,所以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征文主题是关于母爱的。活动的网站是在新浪网专门开辟的关于金牌妈妈的网站,现在我们也特地感谢新浪网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大家可以看到这次征文的活动可以通过网络和邮寄两种方式,邮寄的地址是上海邮政信箱,020011信箱,网友可以自己参与,也可以参与评选,为他们喜欢的文章投票,这个活动必须在网络上注册,一会儿我会介绍一下如何注册。

  活动的时间是从今天开始到明年1月7号结束,活动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时间差不多是一个月,在每个阶段,我们会在通过网络评选前30名最受的文章,我们也会在评审团和专家的评选中挑出十名最佳的母爱文章。到今年年底,我们最后会对这30篇文章年终选拔,选出最感人的故事三篇,作为我们本次比赛的最终获奖征文。

  大家刚才已经看到了,这个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网站的主页。大家可以看到网页的上方有用户登录,要参与征文活动或者投票的朋友或者是妈妈,或者是孩子,都必须通过这个途径去提交或者是评审有关的征文。网络下方会及时汇报最受欢迎的文章的名次,包括最受欢迎的照片,以及本次活动相关的路演活动,以及关于婴儿的护理小技能,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关于葛菲的博客。在这里面有很多葛菲的故事,大家已经听到一些非常感人的故事,在这上面可以看到更多的葛菲以及她妈妈的故事以及她亲爱的宝宝的故事。

  具体来说提交文章非常简单,大家只要根据网络上的提示就可以顺利参加,同时对本次征文的获奖情况都有介绍。我们最感动人的三篇征文,获奖者将会参加我们激动人心的北京奥运之旅,他们会参加我们最后的颁奖仪式,以及由我们安排的与奥运相关的主题活动,同时他们也会收到我们强生婴儿金牌妈妈的金牌奖章,以及强生非常受欢迎的百年育儿书籍,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消费者都可以有机会获得其他各种类型的奖项,在网上都有详细的介绍。

  写文章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啊,我相信每个人身边都有自己和自己妈妈令人感动的故事,我们在网上也设计了一些写作的小锦囊,帮助大家把你的感人故事写得更好,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要踊跃参加,有没有人马上要写文章的,心里在想吧。我们知道这个网站昨天启动以后已经有不少的文章上来,所以请各位媒体的朋友积极参与。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官网:http://goldenmom.s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