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清华大学首届创新中国高峰论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04 财富时报

  本报讯 9月17日,首届“清华大学创新中国高峰论坛”在清华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创新成就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以创新煅铸中国科技的腾飞”为宗旨,意在促进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清华大学作为发起和主办单位,特邀国研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卢中原、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道琼斯亚太区高级主编、华旗资讯总裁冯军等嘉宾到会并发言。

  论坛吸引了数百名来宾到场参会,紧密结合“自主创新”宏观政策,成功解决“低成本竞争”冲击,演讲嘉宾围绕着新经济下的创新之路、民族品牌的创新精神、迎接第三次创新浪潮、资本市场成就中国企业创新等议题,与到场来宾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内容涉及到思维、技术,组织制度、营销、文化等方面。

  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

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推动下,结合清华大学学术优势,率先扛起“创新”的大旗,志在将此次“创新中国高峰论坛”办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创新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