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毛小平:繁荣亚太 创新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01 新浪财经

  

毛小平:繁荣亚太创新为本

无锡市市长毛小平(来源: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20日,亚太地区行政高官与全球重量级总裁之间的坐标性封闭式会议——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在中国无锡市太湖饭店盛大开幕。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以下为无锡市市长毛小平致辞:

  毛小平:尊敬的张省长,尊敬的霍克先生,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2006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会议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开幕了。我代表无锡市政府对各位嘉宾、领导和各位朋友的欢迎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无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会议旨在建立省市长与企业总裁之间的长期联系机制,促进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和合作,这次会议选择在无锡进行,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和平台。这次峰会是以繁荣亚太,创新为本为主题。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见并将为我们拓宽视野,提供经验,为无锡的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真诚地期待者与海内外各大城市之中的各大企业展开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亚太地区经济的繁荣和进步作出努力,最后祝贺本次峰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