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四届太湖博览会暨太湖国际经贸节在无锡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无锡九月十八日电 (洪晓红) 第四届中国无锡太湖博览会暨太湖国际经贸节十七日晚在无锡拉开序幕,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五百多名海外客商和专业人士莅临参会,著名国际政要和财经大亨纷纷亮相,将有总投资超过十六亿元人民币的二十五个经贸合作项目签约,其中服务业项目占百分之五十二,成交额和引进外资数均会超过历届太博会。

  长三角中心城市无锡是一座拥有千年文明、百年繁华的城市,素有“太湖明珠”的美誉。“十一·五”期间,无锡将建成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中心、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创意设计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和旅游度假中心,本届太博会正是无锡为绘就这一“蓝图”搭建的“大平台”。

  据无锡市政府秘书长林国忠介绍,第四届太博会以“创新、创造、创业”为主题,融展示、交易、论坛、投资于一体,重点突出产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系列经贸盛会,而往届的旅游文化大戏则不再列入太博会范畴。本届太博会以新兴特色产业为“文眼”,安排了国际

半导体及平板显示博览会、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中国无锡卡通产业论坛、中国江苏境内外资本市场无锡高峰论坛和中国名城名校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等十项高端国际化的“重头戏”贯穿始终,组成本届太博会绚丽的“节目单”。

  据悉,以“繁荣亚太、创新为本”为主题的“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将成为本届太博会的最大亮点。届时,著名国际政要和财经大亨纵论亚太地区繁荣与中国发展,成为媒体追逐的“明星”。海内外IC和

液晶显示业界的领军人物也都悉数到场,IT盛会将成为一条“绿色通道”,助推无锡半导体、液晶产业和“太湖硅谷”进一步融入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