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年度创新人物奖马蔚华先生的获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14 新浪财经

  9月14日晚间,“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新浪财经视频暨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年度创新人物奖中国招商银行总裁马蔚华先生的获奖实录。

  崔艳:接下来正式揭晓“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各大奖项。本年度的评选活动是由皇家礼炮特别呈现,皇家礼炮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获得者将额外得到由皇家礼炮特别制作的银制大奖杯和38年的顶级苏格兰威士忌一瓶。其余的奖项者将获得宝路华1875金表系列奖品。但是在这里我要代表第一财经做一个小小的友情提示:“请不要酒后驾车”。

  方宏进:没关系,酒后还可以在院子里散散步,吹吹风,再开车。现在要颁出今天第一个奖项“年度创新人物奖”,这个奖项是对于在商业领域创新思想的一个褒奖,它主要要把这个奖奖给那些关注在新产品的开发、商业经验和商业模式上创新的企业家。

  崔艳:好,接下来就很荣幸地邀请我们的宣讲嘉宾,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MBA项目副教务长Bill Kooser先生上台为我们揭晓这个奖项,并宣读评委评语!

  Bill Kooser:我非常高兴这次能够代表芝加哥大学宣布我们今年的“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奖”。这次年度创新人物奖是马蔚华先生,中国招商银行总裁。(鼓掌)

  我想说一下我们这次评委会的评语:这次我们年度的创新人物奖马蔚华先生是中国招商银行的行长,他成功地带领招商银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期,同时也采取了一些重大的措施,这些都是我们的模范。同时他的领导能力,还有他的战略决策,使得中国招商银行在13个月之内发行了第一个卡,我们的消费力量达到了全国第一,也是位于其它银行之上,同时中国招商银行也被认为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很有信誉的银行。最近它一个创新的产品,就是七彩生活,鼓励人们利用个人的

理财业务以及
理财产品
。马蔚华先生促进了这方面的发展,同时他在这方面的能力也带来了中国招商银行起死回生,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崔艳:非常感谢Bill Kooser先生代表评委对马蔚华先生的

领导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看到马蔚华先生的领奖代表站在了我们的舞台中央。

  方宏进:这次首先要高兴马蔚华先生,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招商银行在干什么,是最最关心的时候,他们正准备在香港上市,所以这个时候叫静默期。不但马行长在香港不能回来,而且派的代表是招商银行北京代表处的主任盛跃庆先生,他上台替马行长领奖,他说他也不能说话。他在这里紧紧闭着嘴,在这里恭喜马蔚华。同时有请颁奖嘉宾DDI人力资源顾问管理公司副总裁、亚洲董事总经理陈俐同先生。

  崔艳:有请陈俐同先生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