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欣新评价商业领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1:03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欣新评价商业领袖奖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欣新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14日晚间,“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新浪财经视频暨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胡欣新先生对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价。

  胡欣新: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宣读“皇家礼炮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获奖人是傅成玉先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获奖理由是:他成功领导着拥有5000亿注册资本和37000名员工的中国第三大企业,同时该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海洋石油和

能源制造商。他在留住客户、激励员工、提高公司盈利等方面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在他的领导下,中海油在国务院直属企业中利润排名第四,总资产排名第十一。同时,中海油被标准普尔评为A级信誉企业,并在
福布斯
杂志公布的2005亚洲企业50强中排名第八。他致力于推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成为行业教首和全球市场的有利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