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欧商学院副院长张维炯点评跨国公司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25 新浪财经

  

中欧商学院副院长张维炯点评跨国公司候选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维炯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14日晚间,“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新浪财经视频暨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维炯先生对三家入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跨国公司候选人进行点评。

  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能够在这儿为企业做简短的点评。应该说跨国企业进入中国以后,为中国带来了很多新的市场机会,也带来了很多新的消费行为,而且带来了很多就业机会,为我们中国的经济带来了活力。我们这三家企业,摩托罗拉、惠普和AO史密斯,在我们中国市场上应该说做的都非常不错。摩托罗拉这个企业从技术上、市场上,从对消费者的服务上都带来了新意。惠普公司从它的研究上,从它的对自己员工的培训上都做出了非常特殊的成绩。AO史密斯这个企业,应该说很多从事过装修的或者是家庭装修的人,对这个企业应该比较熟悉,因为这个产品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产品。应该说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也做得非常好。

  这几个企业应该说是进入我们国家那么多外资企业当中做得比较好的几个企业,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儿为这几个企业做点评,希望这几个企业能够在我们国家做得更加好,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做更多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