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副教务长评价年度创新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9:56 新浪财经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副教务长评价年度创新人物奖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副教务长BILL kooser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14日晚间,“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新浪财经视频暨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MBA项目副教务长Bill Kooser先生对年度创新人物奖获奖人的评价。

  我非常高兴这次能够代表芝加哥大学宣布我们今年的“中国年度创新人物奖”。这次年度创新人物奖获奖人是马蔚华先生,中国招商银行总裁。

  我想说一下我们这次评委会的评语:这次我们年度的创新人物奖马蔚华先生是中国招商银行的行长,他成功地带领招商银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期,同时也采取了一些重大的措施,这些都是我们的模范。同时他的领导能力,还有他的战略决策,使得中国招商银行在13个月之内发行了第一个卡,我们的消费力量达到了全国第一,也是位于其它银行之上,同时中国招商银行也被认为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很有信誉的银行。最近它一个创新的产品,就是七彩生活,鼓励人们利用个人的

理财业务以及
理财产品
。马蔚华先生促进了这方面的发展,同时他在这方面的能力也带来了中国招商银行起死回生,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