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先生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9:39 新浪财经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先生致词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14日晚间,“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新浪财经视频暨图文直播本次盛典。以下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韵斐先生的致词。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欢迎大家来到今天这样的一个充满着掌声、鲜花、荣誉和星光的美妙的夜晚。但是即使星光如何灿烂,我们的奖杯如何眩目,也难以遮掩我们卓越的企业家为中国经济发展,在引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赢得荣誉这方面所得出的极致的成就。所以,在这里我们要为你们衷心地喝彩。

  第一财经从2003年7月份开始成立到现在,已经整整走过了3个年头。在过去的3年当中,第一财经建立起了自己的广播、电视、报纸、网站,我们也即将在收购一份杂志的基础上,我们要创办自己的杂志。我们也在为今年也将成立我们第一财经的研究院,在打造中国财经媒体影响力这个方面,我们做出了自己不懈的努力。同时,也在中国财经界,在中国的决策层产生了自己的影响。在这里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为第一财经的发展所倾注的热情的关注和热情的扶持。

  这次我们联合CNBC亚太第二次推出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这个奖项将是为了推动中国杰出的企业管理人才在中国的媒体平台上,在世界的亚洲的媒体平台上,能够展现出他们的风采,为

中国经济的发展能够起到他们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够展现我们媒体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在这里,我们要预祝我们今天所有的获奖者,也预祝这些获奖者在今年的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当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