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尚福林:最后未股改公司通过兼并重组等完成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08 新浪财经

  

尚福林:最后未股改公司通过兼并重组等完成股改

图为证监会主席尚福林答记者问。(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最后一小部分未股改公司通过兼并重组等有效措施完成股改,回报投资者。

  尚福林表示,到目前为止,股权分置改革剩下的公司大概还有190多家,这些公司绝大多数都有进行股改的意向,有一些个别公司,确实有一些实际困难。

  “对于一些有遗留问题的,实际上有特别困难的(上市公司),整个股权分置改革的实践当中,都有可行的案例。”尚福林指出,“最后可能剩下很少的一部分上市公司,很难进行股权分置改革,这一部分公司,我们希望他通过兼并重组,通过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完成他的股权分置改革,来回报市场的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