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丹尼尔-布伦南:中国应该有效利用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1:45 新浪财经

  2006第三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于2006年9月12日-15日在北京第一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年会主题:“2006:中国金融开放新格局”。新浪财经作为独家门户网络协办单位对年会进行全程直播,以下为英国女王法律顾问、英国上议院议员丹尼尔·布伦南演讲实录。

  主席先生!各位贵宾、各位朋友!我从英国带来向诸位的问候。中国的历史的悠久,我们相信贸易,相信金融改革,相信一个经济的成功取决于金融的发展,本次国际金融论坛对我来说,意味着我对中国短暂访问的结束,我上周前往厦门参加厦门酒吧国际投资论坛。然后我又去了杭州,最后我来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这里美丽的城市。那么在杭州,我想这是一个,在杭州我认为一个人间天堂,杭州他们告诉我有一个问题,杭州因为美丽有两个,一个优美的琥珀,还因为有杭州出美女。主要的问题杭州的人们经常是微笑的,所以我来到了北京,来参加本次国际金融论坛,所以我是受了他们的影响,我采取一种积极的态度,吴仪副总理国际投资论坛做了重要的讲话,她提出以下几点重要的内容。

  中国应该有效利用外国投资,并优化这种外国投资,中国应该成为国际外包服务的中心,中国应该不断改善我们投资的环境,那么,最后中国应该不断提高国际贸易以及国际经济合作,所以这些观点,所有吴仪副总理的这些观点,都是我要强调,我以这样的基础,比如说我们以改革开放作为基础,目前中国的基本国策,所以我想有了这样一个目标,在这样的国际金融论坛当中,我们来自国外,你们来自中国国内,我们将不断的沟通,交流我们的知识,交流我们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精神。同样都是以友谊作为合作的基础,只要我们这样做,都会成为世界国际大家庭的一部分,中国改革开放,中国拥有良好的意愿,中国享受到全国人民的意愿,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巨大的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