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意至上 中国4A创意金印奖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18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1日,北京讯--今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正式启动“2006中国4A创意金印奖”,开始征集中国最优秀的广告作品和创意营销活动。“中国4A创意金印奖”旨在树立中国广告创意的最高标准,褒奖出色的广告创意。

  中国4A理事,智威汤逊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郑重桥先生说过:“真正的好创意,总能经得起各种非人的考验,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中国4A创意金印奖旨在追求“创意至上”的足金作品,给那些风格迥异、诚实、独创、历久弥新的创意一个生存之道。因此,首届中国4A创意金印奖以“好创意就是死不了”作为号召,欲引发芸芸创意工作者的共鸣。

  “2006中国4A创意金印奖”集结了中国广告奖项最强大的评委阵容,囊括了亚太区广告界享有盛名的国际4A和本土顶尖广告公司的执行创意总监及总裁。评委会分传统广告和互动广告两组,分别由智威汤逊广告·东北亚区执行创意总监劳双恩和

奥美顾客关系行销·亚太区创意总监艾伯通(Dirk Eschenbacher)担任评委主席。为保证金印奖的创意评审严格而公正,评委会将以“创意品质”为评选的最高原则,封闭式地集中审定创意作品的“生死”。

  首届金印奖面对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和广告主征集在中国大陆地区投放的广告作品。“2006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奖项设置与国际惯例接轨,共设影视、平面、广播、传统户外、创意媒体、包装、网络互动、整合传播八大类,各设金、银、铜奖;每一类还设有系列作品的金、银、铜奖。此外,还将于各类别评选出的金奖作品中,再评出一个年度全场大奖。“中国4A创意金印奖”与许多国际广告奖项一样,除传统广告外,也注重对日益兴盛的新媒体和整合传播的褒奖,鼓励中国广告业发展的新趋势。

  中国4A理事长、奥美整合营销传播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莊淑芬女士坦言:“创意金印奖的出世意味着社会开始注重创意与创新,中国广告业已经酝酿出褒奖最佳创意的土壤,现在该是耕耘与收获的季节了。我们相信通过对最佳创意的褒奖,可以刺激中国创意文化的形成与发展,从而最终促成中国广告行业朝向更成熟的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