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alello:相信政府将发展一个健康的组合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03 新浪财经

  

Calello:相信政府将发展一个健康的组合市场

瑞士信贷集团Paul Calell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10-11日,在国家发改委特别指导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主题是:“着力创新,持续发展:中国的创新之路”。新浪财经独家进行图文直播,以下为瑞士信贷集团Paul Calello精彩发言。

  Paul Calello:

  我非常高兴参加本次会议,可能不到一年以前我坐在周小川先生旁边,他是中国一个高层领导,他谈到了美国金融市场改革的问题,而且说到了速度过于缓慢,从我自己来说,我认为他是说的非常对的,五年前我承担了瑞士信贷银行的领导责任,你们可以看到正如副行长刚才说的,加入世贸组织的2001年,当时中国变成了世贸组织的成员,在今后的几年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要的金融市场的改革,有200亿的上市市场,下个月会看到相应数量的资金上市。不仅仅是在银行市场改革,而且在其他的一些改革方面我们都可以看到金融服务的增长,特别是保险的管理方面。

  我们还看到了私营银行和

证券业的发展,这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做法,我们今天看到了由于它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有这种迅速的发展步伐,我认为我们应该考虑更多的这样的问题,我们来自于建行的朋友庞先生能够解释一下他的重要性,使国际市场看到外国机构能够作为战略伙伴进来。特别是一些技术转方面,刚才已经提到了这个问题,就是在市场和信贷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方面,人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信心,而且是非常成功的IPO公开上市,所以我想成绩是非常了不起的,关键问题就是说我们能够考虑我们怎样向前迈进,我们听到了这个会议的内容,已经开始一个新的增长阶段,我们看出了增长的质量,我们听到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探讨,还有很多的主旨演讲都谈论到增长的可持续性,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我们强烈的感到有着广泛向前发展的解决方案,外国机构和国内机构都面临着选择,外国机构他们拥有独立的所有权,而且能够通过合资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非常重要的是我们愿意看到他们怎样发挥作用,我们相信最根本的是政府和监管当局将持续不断的采取非常有思考性的办法,非常周到的办法,使我们这些监管能够使外国的参与有一个健康的发展,而且能够符合市场的组合情况,而且根据在这样的市场组合情况下,能够使人们在市场上进行投资,而且可以跨越我们所有的业务。

  特别是合资企业,我们搞的是资产管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使我们这种联盟瑞士信贷银行和其他产品能够推出来,还有一系列其它的程序、政策对公司增强,还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有一系列的选择我们可以做。当然了,还有很多的余地能够使外国的机构发挥作用。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