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uart:国内和国外公司在监管上需要一视同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35 新浪财经

  

Stuart:国内和国外公司在监管上需要一视同仁

纳斯达克执行董事James Ogilvy-Stuar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10-11日,在国家发改委特别指导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主题是:“着力创新,持续发展:中国的创新之路”。新浪财经独家进行图文直播,以下为纳斯达克执行董事James Ogilvy-Stuart精彩发言。

  Ogilvy-Stuart:我认为我们希望在国内市场有充分的竞争,但是就资本市场而言,我们必须帮助所有上市公司,让他们进行切入,并且让他们进行有效的股票发放。屠副主席刚才提到非常好的观点,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发展是一个广义的过程,并且涉及到监管领域,涉及到企业的责任、文化、法律等不同的因素。

  我们作用就是促进并且帮助有关的公司,包括中国

资本市场上的公司可以有效切入。

  我认为不管投资是国外还是国内的,对整个市场而言,我们应该携手合作,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达成一种平衡,保护国内的企业,比如中介公司。刚才这位先生讲到有30家公司关闭了,此外还要使中国市场的进入,让外国公司可以更好进入中国的市场,是要保持政策的连贯性,提供有效的监管,保证监管的一致性。使国内的公司和国外的公司在监管上可以一视同仁。这是我的一些观点,我们非常感兴趣的是我们能够做什么工作,能够促进这方面任务的完成。我想监管机构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希望我们做一些工作能够纠正他们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