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Matt Bross:人们更了解具体的应用而非具体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34 新浪财经

  

MattBross:人们更了解具体的应用而非具体设备

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技术官Matt Bros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10-11日,在国家发改委特别指导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主题是:“着力创新,持续发展:中国的创新之路”。新浪财经独家进行图文直播,以下为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技术官Matt Bross精彩发言。

  Matt Bross:

  我的观点首先是贯穿刚才所有的讨论,从传统而言谈到融合,我们可以看一下20年以前和10年以前的情况,我认为我们的过程中有一些很大的失败,涉及到融合,我们现在存在一些机遇,在数字生态系统中,它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可以改变人们的交往方式,无论他们身在何地,我们可以就此提出一些问题,首先我想讲的是,为了推动创新,在过去几天中我们讲到创新,我们必须推动创新,并且加强或者是改进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人们能够选择这些创新,否则就谈不上创新。

  我想强调一下科学和技术的创新,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技术得到实行和应用,才会改变人们的生活,甚至改变农村地区人们的生活,改变一些社会服务的提供,像医疗、教育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层面,我们必须强调媒体娱乐和通信在城区的应用,过去所犯最大的错误是,我们没有了解到如何改变人们的用户体验实现我们有利可图的应用推广,以及人们是如何使用这些应用的,我们过去了解得不多,这是我们所犯的错误。因为人们所了解的是具体的应用,而不是具体的设备。现在我们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机会,在中国的市场上,我想问一下王总,当您拥有这样四亿用户规模的时候,它还在增长,你需要继续投资基础设施,但是底层一些技术的创新正在改变着你前进的步伐,你如何更新你的基础设施,如何把这些创新体现到市场上,因为你已经做了巨大的投资,利用目前的技术,当这个世界迅速发展的时候,你如何继续保持这种增进的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