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傅成玉:做合格的世界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34 第一财经日报

  傅成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由于2005年指挥的一单涉资185亿美元的美国优尼科石油公司并购案,震惊了世界。尽管最终没有达成交易,但这一仗使中海油的影响和傅成玉本人的声望大幅飙升。

  傅成玉认为,收购优尼科未果不能看成是失败,而应看成是中国国企发展的一个必然,是中国企业整体性水平发展到更高阶段的一个标志。因此,在当前中国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大讨论中,傅成玉的视角更广更高。

  <同期声>

  这种社会责任感不仅仅是对中国社会 中国企业家特别要承担世界责任 做一个合格的世界公民

  

  傅成玉说,搏击世界

资本市场,锻炼了中海油的国际化团队,大大提升了中海油企业的广告效应,展现了一个国际化的中海油。中海油是中国国企的一个代表。中国企业家走向世界早晚要发生,重视社会责任,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必由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