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瑞彬:在中国率先无缝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30 第一财经日报

  能够“杀入”“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最后一轮,与其他7名商业精英一较高下,高瑞彬显然有着自己的优势。作为一个在摩托罗拉公司工作了13年的“老人”,现任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总裁职务的高瑞彬 对摩托罗拉的中国业务、对自己的事业走向都有着独特的理解。

  从2003年到现在,摩托罗拉中国总裁的头衔已经三易其人。从2003年的代理总裁到2005年终于成为正式总裁,高瑞彬见证了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这三年的高层变动。

  <同期声>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 我从不后悔 我每做一件事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我的人生哲学是运气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东西 只有通过努力 才能获得你想要的...

  

  在摩托罗拉全球CEO爱德华·詹德新上任不久,就把“无缝移动”作为摩托罗拉全球的核心战略,而高瑞彬上任伊始就成为这一全新战略在中国市场的决策者和执行者。高瑞彬针对中国市场提出新的战略:一是提升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在摩托罗拉全球经营中的地位,让中国业务更加国际化,把中国建成摩托罗拉全球的研发与制造中心;二是整合与调整,在中国率先实现“无缝移动”。

  <同期声>

  我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就就是组建了一支有能力的团队来执行中国策略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摩托罗拉除美国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摩托罗拉的重要研发中心。高瑞彬表示,中国在摩托罗拉全球业务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刚刚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摩托罗拉销售额与净利润均创下了历史纪录。高瑞彬自豪地表示,目前中国的销售在摩托罗拉总体业务中的比重已接近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