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 中国CEO进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28 第一财经日报

  随着9月14号颁奖日期的逐渐临近,“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评选方之一、DDI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亚太区总裁陈俐同今天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针对入选CEO的一对一访谈已经全部结束,他的感觉是尽管与国外同行还有部分领域的差距,但中国CEO们的进步非常明显。

  陈俐同透露,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针对8家入选企业CEO的一对一访谈也全部结束。

  <同期声>

  这是全球标准的访谈体系 不同CEO使用了统一的访谈方式...

  

  陈俐同强调,与国内其他经济类人物评选不同的是,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更注重专业化、国际化,与入选CEO的访谈不仅注重个人魅力,更注重他领导企业所取得的业绩数据。能够当选中国最佳商业领袖的CEO,一定是在企业策略制订和执行、人才战略、企业文化、创新和改革以及社会贡献和意识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商业精英。

  陈俐同认为,在评选中,中国CEO们体现出了对整个行业的强烈认知和走向世界舞台的共识,与上届评选相比,这些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但与国外同行相比,在某些领域仍存在一些差距。

  <同期声>

  国内CEO在人力资源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

  

  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结果定于9月14日在北京揭晓。

  第一财经 陈卫亮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