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丁威:领导力的关键在于以身作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28 第一财经日报

  <同期声>

  作为领导者 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则...

  

  艾欧史密斯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在丁威的手里,这一美国著名的热水器品牌在中国成功地完成了 "本土化"的生产、研发和营销。如今艾欧史密斯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外资品牌中的第一名。

  与其他许多的外资企业不同,艾欧史密斯进入中国并未遇到企业文化上的水土不服。丁威认为,艾欧史密斯的企业文化核心是尊重员工,而这种需求无论美国员工还是中国员工都是相同的。据介绍,去年在艾欧史密斯全球40多家工厂的企业文化评选中,丁威代表中国公司获得了最高奖,表彰他和他的员工们在企业价值观推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

  <同期声>

  

领导力培训核心是如何尊重人 如何信任人 如何为别人创造成功的条件...

  

  参加“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对丁威来说是一个挑战,对丁威的领导力是一个检验。丁威表示,在中国众多的企业领导人中,最缺乏的不是智慧和能力,而是对领导力的理解,他愿意展示自己的独特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