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打造顶级商业成就表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23 第一财经日报

  享有“中国商界奥斯卡”美誉的“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活动已经进入佳境。8位候选人静候最终结果的揭晓。活动主办方表示,评选结果将打造中国评判杰出商业领导力的标志性记录。“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也将力争成为中国顶级的商业成就表彰活动。

  <同期声>

  旨在搭建一个中国商业领袖风采 素质和战略视野的平台 重塑一整套规范 权威的商业领袖价值标准...

  

  “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由第一财经与CNBC财经电视台联合主办、皇家礼炮特别呈献。2005年7月在上海进行的首届评选便曾大获成功,在中国商业界拥有了极大的影响力。

  目前,“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委已经确认8位入围候选人:艾欧史密斯(中国)

热水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威,美特斯邦威集团总裁周成建,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中国移 动(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今年9月份揭晓,届时将举行颁奖典礼。

  <同期声>

  本届评选与第一届在上海举办不同 此次在北京进行,今后还可能在香港举办 辐射全国 力争成为中国顶级的商业成就表彰活动...

  

  让我们一起期待2006中国商业界将帅之才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