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清华大学首届2006中国企业文化高峰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33 新浪财经

  五年的企业靠机遇,十年的企业靠管理,二十年的企业靠战略,要想基业常青的企业只有靠文化。这一结论已为国内诸多企业家和管理者所认同,因此,近年来,国内企业掀起了一股企业文化建设热,目前尚无降温的迹象。但是,权威调查显示,许多企业家和管理者对于本企业的文化建设并不满意!

  那么,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痛点究竟在哪里?

  痛点1:创意好,落地难;

  痛点2:口号多,动作少;

  痛点3:上面热,底下冷;

  痛点4:文化制度两张皮。

  如何消除以上痛点,让企业文化真正落地?

  本次峰会秉承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校风,以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雄厚国学传统和专业机构的企业文化建设权威专家为依托,以名校、名家、名企、名例为支撑,以“诊断、对话、务实、求解”为目标,推出南北精英论剑、中外名企对话、领袖名师拆解、新锐传统激辩!共同探求

领导力提升与文化落地之道!

  通过资深专家和亲历者全面解剖GE、IBM、惠普、联想、三星、新奥、方太等近百家优秀企业的文化成功之道,为您及您的企业提供文化制胜的秘诀!

  本次论坛价值

  开眼界

  在这场不敢称为绝后但绝对阵容及质量空前的顶级企业文化高峰会上,拥有“朗旋风”称号的香港著名学者郎咸平、清华大学国学大师张岂之、中欧国际商学院知名美籍教授杨国安博士等名流聚集,妙论天下大事、解析企业文化。

  解心结

  峰会通过南北企业的精英论剑、中外名企高层的对话、企业领袖与文化大师的拆解、企业新锐与传统巨头的激辩,GE、IBM、惠普、联想、三星、

可口可乐、远大、新奥、华立、方太等大批优秀企业的领袖们共同与您探求领导力提升与文化落地之道!通过分享国内外优秀企业的文化建设经验,借鉴其他企业成功和失败经验,寻找自身文化难题之解。

  借外脑

  本次峰会邀请了一批常年工作在企业文化研究与咨询一线的外脑专家团队,将经验与智慧提炼、并现场进行文化建设咨询和诊断,让与会者收获任何一所名校MBA都学不到的东西。

  知途径

  此次高峰会为与会者准备了丰富的企业文化产品,并隆重推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红皮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操作书》,与会者可以从中获取自身企业文化建设的标杆和建设方法、途径。

  显身手

  这是一次向中外知名企业、各地政府官员、投资机构以及核心财经管理媒体展现自身实力和文化特征的绝佳公关机会,在这个高规格平台上,收获的不仅仅是眼球,更多的是景仰与尊重。

  建人脉

  此次参会规模达到600多人,中外企业达500多家。因此为广交各界实力朋友、提升自身位置、挖掘潜在合作机会提供了难得的平台,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本次盛会是我国第一次由我国著名的最高学府-清华大学主办的最具规模、最权威的企业文化论坛,它将是中国企业界的一大盛事,届时它将成为各大新闻媒体的追逐焦点并将产生广泛而持久的社会影响。这将是一个企业了解管理新规则、树立企业形象、扩大合作渠道、形成价值资源、寻求持续发展的难得契机。

  《赞助企业文化高峰论坛》五大吸引力

  1、高规格、最权威的会议:

  凭借清华大学强大的实力与社会上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及举办高层论坛的成功经验,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推广,“清华大学2006中国企业文化高峰会”将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论坛,它将是经济领域内精英与精英的对话,视角与视角的碰撞,文化与文化的交融,它将被企业家记住,被经济学家们记住,被中国记住,被2006记住。

  2、最具价值的企业文化学习和交流机会:

  届时将有众多的国内外著名跨国集团、上市公司、大型企业以及各地政府机构的高层领导汇集本次论坛,贵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赞助商将获得与他们深入接触了解的机会,为贵公司今后在业界的互相学习,合作发展搭建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平台。

  3、影响力巨大的品牌推广机会:

  此次峰会参会者将达到600人,而且全部来自企业界、学术界和媒体。贵公司LOGO将出现在由主办单位以及组委会组织的论坛媒体报道与宣传活动中。组委会将公开出版有关该论坛的演讲文集和会议资料,在国内外发行,发行量30000册以上,这将为贵公司提供一个在国内外推广公司品牌与形象的极好机会。

  4、面对中外企业人士的业务推广机会:

  参加这一盛会的精英都是来自各界的高层管理人士与专业人士,是贵公司融资、投资及推广、洽谈业务的良好机会。

  5、高层次的人际关系资源拓展机会:

  此次峰会不仅邀请到了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等多名部级官员出席,而且与会代表主要是大中型企业和成长型企业的董事长、CEO、总裁以及主管企业文化建设的高层管理者,前后有60位董事长、总裁以及知名学者嘉宾出席。高层论坛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酒会和专题活动,经组委会精心组织与安排,为贵公司提供和贵宾充分接触的良好机会,极快而有效拓展贵公司的高层人际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