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届领驭风云人物大奖评选华中区候选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20:33 新浪财经

  国内领先的财经商业媒体第一财经/《第一财经日报》,联合国内主流媒体,推出“首届领驭风云人物大奖评选”,旨在树立“财富榜样”之外的,对中国社会发展具有推动价值和示范作用的精英人物,以下为华中区候选人介绍:

 
序号 区域 领域 姓名 性别 公司 职务 推荐理由
86 华中 金融 胡庆华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 行长 作为四川省级金融机构中为数不多的异地行长,他将市场化的办行机制与四川主流经济、本土文化相生相长,令业内瞩目。
87 华中 建筑 杨毫 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引领城市居住文化潮流,在中国西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88 华中 建筑 刘家琨 成都市家琨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办人 他的作品,在很多场合下都被媒体置于当代中国“实验性”建筑的行列中。
89 华中 科技 荣毅超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院长、研究员 组织建设了3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导弹生产线,建成7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虚拟样机设计、仿真系统。研究院已成为能为四大军兵种提供高精尖武器装备的综合性高科技研发基地。
90 华中 科技 张彦铎 武汉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c 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他参与创建的机器人足球队在“机器人世界杯”赛上夺得冠军。
91 华中 科技 赵正洪 湖南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优质稻研究室 主任 在水稻育种方面已育成了12个水稻新品种。
92 华中 科技 谭传华 谭木匠公司 创办人 一个残疾人用现代科技把小小的梳子做出了一个不小的产业。
93 华中 艺术 柳莺 武汉市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率 副总监 曾两次获得全国十佳音乐节目主持人第一名。
94 华中 艺术 陈巧缘 成都川剧院 副院长 川剧名旦,曾获得“梅花奖”,“飞天奖”等戏曲戏剧奖项。
95     邹恒甫 武汉大学高级研究中心 主任 已在国际上近20种重要经济学刊物上发表论文,直言无忌,广受好评。
96 华中 教育 赖明勇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院长 民建中央常委,主持国家“十五”攻关重大项目“小城镇现代流通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等国家级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20多项。 
97 华中 环保 杨欣 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 会长 20多次进入长江源和可可西里地区,通过图书义卖筹集资金,带领绿色江河志愿者在可可西里建立了中国民间第一个自然保护站----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
98 华中 环保 田桂荣 河南省新乡县范岭村 村委会主任 1998年起,个人自费20多万元回收废旧电池70多吨;2002年创建全国首家民间环保社团———新乡环保志愿者协会,至今已有会员1.3万人;组织开展了25项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99 华中 环保 熊敬超 武汉市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承揽了广州李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国内知名环保工程,把环保和创造经济效益结合为一体。
100 华中 环保 童健生 江西省景德镇市环保局 局长 推动景德镇窑炉拆改,使“瓷都”每年削减烟尘2万吨、二氧化硫16万吨,彻底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